witness

結構式隆鼻

|臉部整形|台妹化身精靈少女

現代人愛美,喜歡用微整注射讓自己的外表悄悄加分,雖然可以免去挨刀及等待術後恢復,但具有時效性的特色就像仙杜瑞拉的魔法一樣,時間一到就會自然消失。也因此,常做微整保養的人,都希望有一勞永逸的方法。

今天要分享的是Melody的灰姑娘改造日記。愛漂亮的Melody一直以來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,不僅勤作保養,也不斷精進化妝技巧,FB和手機都有許多自拍美照。但Melody對自己塌陷的山根一直感到遺憾,不完美的鼻型讓她甜美的外表少了一點精緻,多了一份「台味」。

因為嚮往著韓國女星秀麗尖挺的鼻子,個性獨立的Melody大學時便開始打工賺錢,定期施打微晶瓷、玻尿酸讓自己擁有挺翹山根。不用挨刀就能美夢成真的感覺讓人開心,但微整的時效性也讓Melody覺得,這樣的美麗就像是仙杜瑞拉的魔法一樣,時間一到就會「原形畢露」。不僅舟車勞頓,長久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下定決心的Melody決定送自己一份畢業禮物,透過「卡麥拉隆鼻+取耳骨」,讓自己的美鼻夢想不再只是倒數計時的魔法,而是能夠永遠存在的真實美麗!Melody毫不猶豫地決定由熟悉的非凡尚水醫療團隊為她打造夢想。進行諮詢及手術的蔡文平醫師,也是一直以來為Melody施打微整的醫師,對Melody的鼻型和身體狀況也很熟悉。他評估Melody的鼻型,沒有明顯歪斜也不是所謂的朝天鼻,因此推薦Melody使用卡麥拉人工鼻膜加上取耳軟骨的手術方式。

卡麥拉隆鼻屬於二段式隆鼻手術,利用卡麥拉鼻模將鼻背墊高,再將取出的耳軟骨放在鼻模與鼻頭之間,主要是用來緩衝鼻模和鼻頭皮膚之間的摩擦和壓力,讓術後後遺症及風險大幅降低,並改善山根塌陷使鼻子變挺。卡麥拉的外層是Goretex、內層是矽膠材質,優點是能大幅減少莢膜攣縮、位移、發炎的可能性,術後視覺上弧度較自然不易出現「假鼻感」。

初次手術的Melody,直到進到手術房前還是有些緊張,不過看到熟悉的護理人員及蔡醫師,一想到即將擁有夢寐以求的鼻子,Melody便安心不少,也十分期待術後成果。術後Melody按照醫囑及衛教,細心做好術後清潔及保養,並定期回診。兩週後回診,完全拆下臉上貼膠,看到自己的重獲新生的挺翹美鼻,讓她覺得這一切都非常值得!

化妝時不用再辛苦打鼻影、營造不自然的立體感,提升五官精緻度,擺脫「台妹」,化身精靈系美女,親朋好友都說她變得成熟好看了,還有初次見面的人說她和韓國知名女星韓彩英有幾分神似呢!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而植入的材質有卡麥拉鼻膜、矽膠、Gore-tex鼻膜及自體軟骨,而自體軟骨最常使用的部位為:鼻中隔軟骨、耳軟骨及肋軟骨三種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全身或局部有感染病灶、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者等患者不適合。
  2. 長期反覆的鼻過敏,或是近三個月有接受隆鼻手術併發感染者,應主動告知醫師。
  3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術後建議持續冰敷鼻部周圍冰敷,並依照醫生的指示用藥及回診。
  2. 後三週請避免壓迫到鼻子,例如用力打噴嚏、趴睡及戴眼鏡等。
  3. 保持鼻部傷口乾燥,以防感染並配合藥膏之使用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結構式隆鼻